我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18
阅览次数:100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11月6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排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学院4 个系(部)分别组队,行政岗职工加入到系室队伍中,男女混合报名。4个队伍分别为大学数学教学部排球队、数学系排球队、统计学系排球队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排球队。


此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第一轮,四个队伍抽签决定比赛对手;第二轮,第一轮的两个胜者和两个负者分别比赛。赛前各位老师积极准备,不断练习以熟悉赛场。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和凝聚力,为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