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万哲先奖学金评选活动

作者:薛少玮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览次数:511

      为鼓励学有所长、具备突出的创新能力、在德智体美等表现突出的全日制在校生,我国著名的数学家、我校双聘院士、山东生物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万哲先院士在继设立“万承珪、周维金奖学金”之后,再次捐款在我校设立的“万哲先奖学金”。11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437教室举行万哲先奖学金评选,此次活动由统计1902班陈泓言担任主持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数学系主任孙文华、信科系主任郑明文、辅导员刘曌阳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人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陈泓言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参会人员、评议流程与规则等。接着,率先开展一、二等奖学金评选,万哲先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汇报,从思想、专业学习、创新、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充分体现我院学生的品学兼优的精神面貌,一、二等奖的候选者个人陈述完毕后进行第一轮投票,评议者们公平公正进行投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计票,最终田雪莲等五位候选人获得一等奖学金,许胜男等十位候选者获得万哲先二等奖学金。随后进行针对优秀特困生的万哲先三等奖学金评选,琚然等五人脱颖而出,获得万哲先三等奖学金。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获奖同学积极进取、继续努力,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激励我院其他学子奋勇向前,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