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以未来之名,不要辜负现在的自己”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秦江林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览次数:15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悦纳自我,要珍惜当下,着眼未来。11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以未来之名;不要辜负现在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评委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学生会心理素拓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秘书处志愿者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参赛规则、参赛人员及参赛作品。第一个出场的作品是“你好,未来”,由臧现胤杨圣绪两位同学分别饰演现在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进行对话,述说着自己对生活的向往,辛苦与磨砺都将成为深刻的体会与印记,苦心励志,心怀感恩,向着未来不断前进;付天乐,王万欣朗诵文章“二十不惑,用干脆利索的声音告诉自己在不惑的年龄里,努力做到清醒,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李珂,吕晨洁,马馨璇,周云飞朗诵的是“以未来之名,不负当下”,慷慨激昂的讲述着过去已经过去,成功与失败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努力、开始奋斗,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彩虹桥……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并提交打分表,最终臧现胤杨圣绪“你好,未来”获得一等奖陈香迪“不辜负不放弃,奔赴未来” 获得二等奖杨扬纪建英王晨曦刘凤梅的“不负当下,方可赴美好未来”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全面、健康、协调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