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庞子航 侯春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览次数:164

为深入落实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继续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帮助学院2020级新生进一步融入集体,密切师生联系,缓解师生学习、工作压力,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11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四体育场举行了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冰、各科(系)室教师、班级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冰致辞,向大家表达对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通过活动更深入学生;二是希望学生通过活动懂得老师;三是希望师生通过活动更加紧密。最后,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放下学习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陆铭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分为跳绳竞赛、协力竞走、急速穿梭、10*10米接力赛4个项目,各项目均由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其中跳绳竞赛又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组又分别由男子组和女子组组成,分别进行不同的活动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锻炼大家动手能力,同时提高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这不但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每一个参赛团队成员都积极投入,在欢呼呐喊中享受着比赛,在默契的配合的完成了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将分别根据学生组和教工组的奖项设置,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趣味运动会学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使师生从忙碌的工作学习中解放出来,在趣味运动中强身健体,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