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学习

作者:刘博文
来源:shu'xue'yu't'j'x'y
发布时间:2020-11-29
阅览次数:203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全会精神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引起广泛、热烈的讨论。11月27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活动。

一是支部集体学习。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报道和精神解读。新生辅导员面向团员青年,围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成长规划,开展了生动的理论宣讲。

 

二是团员自主学习。各支部团员青年始终保持主动学习意识,全会召开后,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利用网络、报纸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学习。

 

三是交流学习心得。在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后,各支部团员青年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未来规划,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统计2001班团支部书记赵亚萍说:“作为‘00后’大学生,我们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在这个大好的时代,努力成长,勇敢担当”。


(刘博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