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览次数:332

 20201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5号教学楼432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宣读了本次即将吸纳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他们对近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进行汇报,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支委会宣读审议情况。在场所有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一致通过。最后支部书记宣读通过决议,并要求大家日后在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公正、严谨,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各位同志表示一定积极作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的一批预备党员也表现出了自己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相信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他们会变得更加优秀,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