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览次数:301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0日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姣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宣读了本次需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近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进行汇报,宣读转正申请书。紧接着,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在场所有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一致通过。最后支部书记宣读通过决议,并要求大家日后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会议公正、严谨,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各位党员表示一定积极作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