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览次数:338

  129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号教学楼431教室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凤璐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凤璐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逐一上台发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阐述个人在校基本情况以及自我认知,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各自联系的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拟接收同志的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并且由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最后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表态。


  随后,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首先,预备党员本人汇报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提出转正申请,随后支部委员会汇报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正式党员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最后转正党员逐一进行表态。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举行,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与会预备党员更加坚信了自己的信仰,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职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更好带动身边同学,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