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乘数学之翼,扬梦想之帆”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晚会

作者:董晓玥 张家硕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成果,表彰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12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乘数学之翼,扬梦想之帆”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冰、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王贵栋,各系主任、2020级班级导师、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表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忆古今,寻数学本真”,由歌曲《let it go》和《数学之路》组成,引导学生增强专业认同,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意识;第二篇章为“展未来,亮青春底色”,由歌曲《追光者》、情景剧《加油,数院人》组成,通过巧妙的情节设计,引导学生展望大学生活,用梦想鞭策自我把握当下,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第三篇章为“看今朝,惜大好时光”,由歌曲串烧、相声《铃铛谱》和舞蹈《魅力新疆人》组成,丰富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大学生多元的文化生活,鼓励学生珍惜韶华,健康、快乐成长。



  晚会现场,院领导、各系主任依次为在万哲先院士奖学金、数学文化节、优良学风宿舍、优良学风班级等评选中的先进个人或集体颁奖。颁奖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近年来,学院多方面着手,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举办表彰晚会,有利于进一步挖掘典型、宣传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五有”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