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览次数:314

1218日下午两点,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张店区凯瑞小学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超老师,以及部分党员代表一并参加此次活动。

少先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为更好的从小培养广大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向、 修品行、练本领,同时充分发挥大学学生党支部的重要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张店区凯瑞小学与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超老师,上台进行揭牌仪式。


会议第二项,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李晓红发言。发言中对凯瑞小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当代大学生深入校园、了解童心打开了温暖的窗口;同时也对在座的广大少先队员提出了五点全面发展的倡议。

会议第三项,由凯瑞小学领导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王超老师共同为凯瑞小学评选出的阳光少年颁奖。阳光少年就像是一个个播种的火种,在各个年级掀起潜移默化、不可忽视的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是张店区凯瑞小学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为我院党支部的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新平台、新起点、新篇章,我院学生党支部今后将继续牢记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奉献与创造,努力让星星之火变得更加辉煌与璀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