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览次数:303



 12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1教室开展了观看学习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凤璐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王凤璐老师向党员同志介绍了抗美援朝的重大意义,讲述了前辈先烈们英勇抗战的事迹。紧接着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大型电视剧纪录片《为了和平》,此纪录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本次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奋斗者,当以抗美援朝中英雄人物为标杆,学习并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更加坚定建设社会主义美丽富强中国的宏大愿景,坚定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将先辈们的热血不断传承!

编辑人:王凤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