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高子杰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览次数:132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11月举办宿舍文化节,一个月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如今宿舍文化节终于圆满落幕。为表彰在宿舍文化节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宿舍和个人,对宿舍文化节进行总结,我院于1224日下午163015103教室举办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我院团总支书记王超、辅导员王凤璐、学生会宿舍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和1920级全体班委舍长以及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加尼别克·阿布拉主持。

活动伊始,加尼别克·阿布拉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王超和王凤璐。他指出本届宿舍文化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引起全院师生的关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想象力、合作力,并以此为契机增进同学情谊,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获益匪浅,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我爱我家、团结之上的精神。接着,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王荣宣读2020年下半年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并由王超、王凤璐、加尼别克·阿布拉为在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卫生评比大赛、宿舍海报logo设计等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宿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意在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干净整洁的氛围。

 



最后,王超和加尼别克·阿布拉对此次宿舍文化节做出总结。王超老师强调了宿舍环境对于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在下个学期不仅要严抓宿舍卫生安全,更要将宿舍文化及学习气氛搞上来。加尼别克·阿布拉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成绩,鼓励我们继续保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完成,推动了我院宿舍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积极向上、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相信我院学生会秉持宿舍文化节的精神,将宿舍卫生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