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寓”室不决,宿舍公约 — 易班线上有奖答题与评论抽奖活动

作者:庞子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1
阅览次数:69

  2020年11月18日8点至2020年11月21日24点我院举办了此次易班线上活动。在学院团总支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学院学生会部门宿管中心具体实施操作,面向全院,最大程度地将活动深入到每一个宿舍。

易班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旨在普及寝室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促进同学了解寝室安全知识

本次知识竞赛由我院宿管中心以及易班工作站联合进行,采用“易班”进行答题,参赛同学按要求进入比赛页面后,每人随机分配40道题目在15分钟内进行作答,题型为判断题和选择题,参赛成员在规定的时间里答对正确的题目数量越多分数越高,最终成绩采用宿舍参赛成员的平均值。

为丰富活动形式,积极采纳同学对活动的意见、想法,利用易班平台,在答题的同时开设评论抽奖环节。让同学们在能够通过答题获得基本宿舍安全知识的同时,可以对本次及今后的活动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好评论、好想法,凡是对宿舍建设有优质建议的,都可以在活动界面评论留言,从而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完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报名参与并对此次活动进行评论的人员,均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丰厚奖励

该活动要求参赛队员需独立、诚实完成比赛参赛队员不得查阅任何相关资料进行答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室友凝聚力,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时,也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