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发布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览次数:222

 

        近日,中宣部举行发布仪式,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1月7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发布会。


       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是近年来青岛市涌现出的锐意改革、自主创新的新时代重大典型,其开创了低成本、短周期、全智能、高效率、更安全、零排放的全球全自动化码头建设先河,成为工业互联网在港口场景中应用的成功案例,提供了智慧港口建设运营的“中国经验”“中国方案”。


   发布会全面展现了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的典型事迹,让我院学子对于创新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极探索、锐意创新的精神,要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自觉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