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实习工作安排完毕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览次数:221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2018级师范专业实习一直是学校学生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实习工作安排从202012月开始启动,经过校、院和各地市教育部门的共同努力,实习安排已经完毕,学校派专车已将实习生分批次送往各个实习单位,实习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18级公费师范生19人分别分配到定向地市的11家实习单位顶岗实习。

 


 数教1802共42名同学,其中24人分配到诸城14个实习单位实习、1人分配到安丘实习、2人分配到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实习、15人在张店区5所中学实习。

 在本学期开学之初,学院做好了实习支教工作预案,多次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实习安全教育与动员培训。希望刚刚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实习工作纪律,苦练“教师五课功”,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三个基本实践要求,完成“实习与学业”两不误的基本目标,践行好师德这一核心要素。充分体现出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风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