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洁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览次数:438

3月19日上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副院长王纪辉等一行6人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调研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与筹备、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等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冰,院长李功胜,副院长王贵栋数学系主任孙文华、党支部书记田萌、副主任耿红玲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院414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李功胜主持。

学院院长李功胜对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   

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数学科学学院办学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相关内容,希望与学院学习交流相关经验与举措。

副院长王贵栋数学系主任孙文华、党支部书记田萌、副主任耿红玲等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做法和经验,并对兄弟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学院发展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侯启海、王纪辉一行查阅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资料,并参观了教师职业技能协同实训中心以及万哲先实验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