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组织创新创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赵振宇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览次数:121

为了推进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落实2021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3月19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组织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动员会议,布置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讲解项目的申报要求。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郑明文、支部书记赵振宇和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振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培养创新创业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无论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还是对学生实现个人理想价值,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生们能够乘双创东风,大胆探索、努力践行、积极创新,让创新创业为梦想的实现插上腾飞的翅膀。当代大学生要在创新创业梦想的指引下,坚定目标,勇于实践,让个人梦想与时代发展合拍共振,让青春在事业奋进中绽放光华。

 

 

郑明文主任进一步讲解了学校、学院层面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导向,深刻分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内容和意义,具体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选题、准备和实践过程,并对本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对与会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开阔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