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览次数:257

 2021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5号教学楼432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姣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宣读了本次即将吸纳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由预备党员以宣读志愿书的形式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考察的主要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并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在场所有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作出同意接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宣读支部大会决议预备党员也向党员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改正现有不足,跟上党的步伐。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作出总结,她要求大家严格规范自己,不忘初心,以身作则,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公正、严谨,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各位同志表示一定积极作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