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双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览次数:209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预备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3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432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双周理论知识的集中学习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支部张丽姣主持。

会议伊始,张丽姣讲到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就在于中国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向同学们强调,作为预备党员,更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后,她预祝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接着,预备党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要求进行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

通过这次理论知识集中学习活动,我院预备党员们今后将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这为他们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