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览次数:244

为鼓舞和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党内监督,提高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22日在15号教学楼43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姣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对自己上过去一年的各方面进行自我反省,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别在理论学习、思想意识、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并寻找出问题原因以及解决方案。随后党内同志指出存在不足与缺点,认真记录并反思。

    会议末尾,曹玉霞向学生党员强调要时刻铭记一名学生党员的身份,在学习要求和政治要求上时刻不能放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将内容落实到实处;在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不能混同于一般学生也不能同学生干部身份混淆,党的要求更高。组织生活会之后,要有实质提高,既要自己推着自己走,同时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拉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发扬支部的民主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