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华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览次数:178

202141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15号楼433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振宇主持,李功胜院长及支部10名党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赵振宇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政治理论学习、青年教工党员发展、支部争先创优活动等;分析了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在大局意识、活动积极性、工作宣传、思想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分析存在的问题。

 

最后,李功胜院长进行了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客观,原因剖析准确,本着对组织同志负责的精神探讨了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加强理论武装,及时了解学校、学院政策,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阔视野,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