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数教公费师范生召开学情分析主题班会

作者:冯广林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览次数:137

为了更好地加强班级建设,打牢学风建设的基础,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身发展,深入了解班级整体状况,数教2003班于47日晚上在15号教学楼430教室召开学情分析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申雯瑜主持,班级导师王玉田、辅导员王凤璐以及数教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申雯瑜针对上学期班级整体状况进行总结汇报,重点针对班级学情开展分析,逐一指出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班长申雯瑜表示,针对目前班级存在的上课学习精力不集中,日常学习主动性不强以及宿舍学习氛围不足等问题,将在新的学期,以“主抓学风建设、提高总体成绩为重点进行改正提升,同时为上学期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敲响警钟。


会议期间,班级导师王玉田对公费师范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希望班级同学能认清学业严峻形势,增加忧患意识,严格学习过程。同时,提醒班级同学要积极准备师范专业相关的各项竞赛活动,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学以致用。

最后,由辅导员王凤璐进行总结,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师范类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应努力提升在校期间的从业技能;第二,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学业放在首要中心位置,按照学习生涯规划完成每个阶段设定的目标;第三,希望大家提早认知自己的教师身份,以老师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学期,班级有新的改变与突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