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作者:庞子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览次数:129

4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15号教学楼二楼数创空间举行,二十余支队伍到场答辩,百余名参赛学生到场观摩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玉冰,信科系主任郑明文,王建锋老师,辅导员王超、刘曌阳学生程浩文、刘贵莹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中,基于区块链的信息系统后台财务管理系统探索互联网+垃圾分类模式的优化及适用性乐帮云校园——校园综合服务系统易享图文基于校园的直播带货和二手物品交易山外山技术开发山理观察基于多头绒泡菌生物模型和蚁群算法的路径优化研究潮派读懂“天空的脸色”——以淄博市为例对气象预测和信息服务进行优化改良基于数据的反诈骗技术“创造齐稷”公众号基于宜居城市问题的数据挖掘分析基于赫尔米特展开的纳米颗粒粒度反演算法小样云自习室大学生健康使用手机培养平台分数阶神经网络固定时间参数辨识研究带有政策因素的CS-ESN模型的证券市场走势预测研究大数据可视化往届春晚主持词词云麦思茶饮高温高压试井分析中的数据降噪方法等分为创业实践类和创业训练类的22个创业项目从创业背景、创业特点创业优势团队成员、团队优势业务范围、市场环境、发展空间行业及市场前景价值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展示。


 各位评委们仔细倾听每个项目的汇报,对每一位答辩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同学们熟练的回答让老师们给予项目充分肯定,在指出每个项目的不足之处的同时给予相应的指导建议使同学们的项目更加完善。


 此次路演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也为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