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会举行骨干成员换届竞选

作者:付天乐 季爱倩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0
阅览次数:169


社团联合会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五个中心单位之一,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我院社团联合会于48日在十五号教学楼430教室举行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换届竞选。

据悉,此次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换届的选拔工作由我院刘博文老师、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董昱贤、各社团负责人等人担任评委。此次选拔分为自主演讲和评委提问问题两个环节选拔伊始,竞选人员依次上台从自我优势、工作认识、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阐述。

第一位上台的是信科1901班的丁汐玥,她现任职位为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的部门负责人,竞选职位为社团副会长,她语言清晰,仪态端庄大方待丁汐玥自我阐述结束之后,评委就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副会长等问题进行提问。丁汐玥冷静思考,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待她回答完毕,评委补充应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副会长,评委指出身为副会长不仅要辅助会长的工作,还要有自己的计划此外,在社团内不能只为了锻炼自己,也要帮助社团的发展。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在上一届成员的带领下获得了明星社团的称号,部门的成员都应推动社团的发展,为社团的进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参加竞选的人员不止有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的成员,其他社团的成员也积极参加此次竞选数教1902班的崔青香同学,现任职位为树人学社的部门工作人员,竞选职务为树人学社骨干成员。评委指出,在社团内就要为社团的发展作出贡献,社团成员不能混水摸鱼,应促进自己社团的发展。

除了一九级的同学参加竞选外,还有二零级的同学积极参加竞选。如数教2003班滕浩宇,他现任职位为中国结协会的社团志愿者,竞选职位为中国结协会副会长,他从自身优势、工作认识等方面进行自我阐述,语言清晰,畅谈自身对工作的展望。待滕浩宇自我阐述结束之后,评委就如何加强社团内部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等问题进行提问,他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二零级竞选人员除滕浩宇同学之外,统计2001班的龙建姿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她现任职位为驼铃驿站的社团志愿者,竞选职位为驼铃驿站骨干成员。她从自身的优势进行自我阐述,表明自己对驼铃驿站的喜爱,表明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待龙建姿自我阐述完毕之后评委指出驼铃驿站的宗旨在于帮助同学们学习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驼铃驿站所举办的活动要具有教育意义,并且要丰富活动类型,调动同学们的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各位竞选人员均展示了自己想要将社团联合会发扬光大的决心,此次的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换届的选拔结果将会由各自的会长宣告结果,期待社团联合会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