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选拔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览次数:551

     为培养数学拔尖人才,促进拔尖学生进一步成长,更好的搭建好实验班平台发展,2020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面试选拔工作于421日晚70015号教学楼510教室进行。此次选拔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贵栋主持,教务处郑兆青副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孙俊涛教授等9名教师担任评委。


     通过激烈的笔试,共34名同学成功入围本次面试。面试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必答和自由问答。面试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平等竞争、展现自我的机会。面试中,许多同学表现十分优秀,面对评委给出的问题,他们能够迅速给出很好的回答,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


     部分同学凭借着清晰的问题回答思路、明确的学业职业规划,自信、从容、大方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赞许。也有些同学紧张拘束,评委老师们都给予鼓励、支持和肯定,同时,对于同学们的一些对于未来发展和专业知识上的困惑,老师们也都进行了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经过此次选拔,特别是同学与各位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和对实验班学习生活的向往。

     实验班选拔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很好的磨练,也为培养数学与统计学拔尖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选拔结果将经过选拔小组讨论,学院教授委员会通过,报教务处备案后公布。


万哲先数学实验班吕屹琳、亓玉宁、孙慧鑫、程鑫鑫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