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分裂可行问题的投影类算法》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览次数:277

今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屈彪教授来我校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分裂可行问题的投影类算法

报告时间:2021年6月6日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14室



      附件:屈彪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年6月1日


  附

屈彪教授简介

屈彪,理学博士,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运筹学研究院副院长。主要从事“非线性最优化理论与算法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涉及该领域的多个方向:非线性规划、变分不等式与互补问题、博弈论、最优化技术及应用等,已在《Inverse Probl》、《J Global Optim》、《JOTA》、《Comp Optim Appl》、《Linear Algebra Appl》、《应用数学学报》、《计算数学》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多篇被SCI及EI检索。近年来主持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参与香港城市大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2项,主持和承担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项目2项,承担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等。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类)2项、曲阜师范大学校教学成果奖1项等。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系统建模、优化与控制科研”、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运筹学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山东省省级精品课《运筹学》的主讲教师。先后到澳大利亚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香港城市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合作与访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