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是否再来一次与学哥的邂逅?——师范生专题报告 福建师范大学董涛教授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览次数:596


  6月25日是2017级毕业生离校季,明天你将成为我们的校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大家是否再来一次与学哥校友的邂逅?带着校友的期望、母校和全体老师的嘱托,在离校的那一天我们以特别的方式为同学们送行,一起聆听名师报告。

  今邀请到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董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数学师范生的几项修炼

  报告时间:2021625日(周五)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505教室

  附件: 董涛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务处

                                                                                                                    2021615

 

     附件

董涛教授简介

董涛1972-),男,山东淄博人。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曾任中学教师10年。1992年毕业于淄博师范专科学校(现并入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2005年获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08年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学科教育专业),2008年进入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任教。研究方向为数学教师教育、数学教学设计。致力于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结合。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第三),在《课程·教材·教法》等刊物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出版教材1部,多篇论文被《报刊资料复印》全文转载,博士论文《课堂教学中的PCK研究》在中国知网下载8500多次,引用300多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