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创新创业座谈会

作者:柳兴华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览次数:119

为了推进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数创空间开展就创新创业部门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统学院创新创业部门前负责人孙倩倩主持,由全校21个学院的创新创业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现负责人刘昱麟从各个学院开始,每个学院各自负责其擅长的一部分,从专业角度,数学学院可以从竞赛、建模的角度为创新提供多种角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文采更为突出,在论文的创作上能够提供很多的帮助。每个学员各司其职,共同参与,能够遍及到更多的同学,使更多人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

其次,每个学员的代表详细的说明了各种竞赛的具体内容,他们从参加竞赛的角度,以及来自每个学院的优势,向同学们具体性的说明如何更加从容地参与到各种竞赛中来。他们会从各个班级的负责人入手,积极动员学生们参与其中,争取使那些想要参加竞赛的人带动别人一起参与其中,起到带头作用。老师们也鼓励各个学院互相渗透,进入各个班级进行宣传,使创新创业精神渗透人心。对于现在虽然竞赛很多,但是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的现象,各个负责人也是表示对此还要继续进行宣传,争取让各个学院参与进来。

最后,各个部门进行总结,对于创新创业这不光是学院的事情,更是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我们应该积极动员我们身边的人,参与其中,使创新创业的精神在我们的身上得以体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