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览次数:142

77日,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成果,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此次会议首先由田萌向全体党员述职,对支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

在党员相互交流环节,每位党员畅所欲言,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剖析与自我剖析。讨论中发现大家在集中学习之余都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党史开展了自学,更指出了每人的学习都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的问题。同时大家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王贵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王贵栋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了党员的学习,增强了党员信仰、信念和信心,工作中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将学史所得转化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落实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