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哲先实验班系列报告之十一:图论与组合优化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览次数:470

       今邀请北京工商大学涂建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图论与组合优化

       报告时间: 20217 20 日(周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15-505

数学与统计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17 18


涂建华教授简介 

涂建华,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北京市青年英才。2003年在重庆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被保送到南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08年博士毕业后进入北京化工大学,20216月入职北京工商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组合优化与图论,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先后主持承担了七项纵向项目,两项横向项目,三项教改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青年英才计划项目等。现为美国数学学会评论员,中国运筹学会组合数学与图论分会理事,北京市运筹学会理事,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 论文30多篇。作为访问学者,先后访问过德国、美国等国外高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