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赵廷刚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览次数:598

今邀请兰州城市学院赵廷刚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Hermite cubic spline collocation method for nonlinear fraction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with variable-order 

报告时间:2021年9月10日(周五)下午17:0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30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98 

赵廷刚教授简介

赵廷刚,兰州城市学院教授、数学学院院长,华东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甘肃省级教学名师、“陇原人才服务卡”高层次人才、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甘肃省数学会理事、甘肃省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谱与拟谱方法、分数阶微分方程的数值方法等领域的研究。兴趣的领域还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SCI检索16篇。首位出版著作《建模的数学方法与数学模型》《美的数学模型与数学建模的美》、译著《数值分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