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级实习总结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览次数:103

为更好地掌握同学们的实习状况,促进专业内部交流,提升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做好职业规划,破解学生培养与岗位需求瓶颈,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99日晚1900-2100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举办了实习汇报答辩会,二十余名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数学与应用专业学生(含师范类)参加了本次活动,汇报在15号教学楼104106204206四个教室同时进行。

 



汇报过程中,无论是精美的PPT还是流利的演讲都充分反映了我院18级学生的精神面貌。有的同学从事教育类工作的实习,了解到了作为老师的责任与辛苦;有的同学深入党政基层,贯彻敢于担当,愿意奉献的理工精神;有的同学进入公司、工厂,对自己感兴趣的行业进行深入了解。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收获,探讨了实习的意义,交流了职业理想和近期学业规划。

 


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实习生活,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了实习的收获,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给予了积极肯定。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但行已事,无问西东。路途漫长充满险阻,但走下去终将到达;坚持不懈,那么美好的未来就值得期待;不要问结局会朝着什么方向改变,只管依照梦想努力迈向前方!

2018级 数学与应用数学 边焕迎 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