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考研模拟考试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览次数:157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2018级考研同学查找复习漏洞,积累考试经验,提高应试水平,9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楼103教室举行考研英语模拟考试,2018级考研同学积极参与。

 

  为保证本次模拟考试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由辅导员刘瞾阳担任监考,试卷内容是往年考试真题,考试流程与各项要求也向正式考试看齐。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顺利完成考试。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这次模拟考试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实战演练机会,帮助大家提前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指明方向。

   据悉,学院将于9月18日下午、9月19日分别进行考研政治以及专业课(两门)的考试。本次活动通过真题再现、查摆问题,不仅帮助考研学生检验自己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查漏补缺,找到复习盲区,提高备考效率,而且使学生真实直观地了解到自身复习水平,为他们参加考研预报名,选择考研院校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