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树人学社

作者:刘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览次数:173


为了进一步发扬社团优秀文化,使同学对社团有更深的了解,山东理工大学百团大战于1017日在第二体育场举行。以发展师范技能为目标的树人学社于75号位置集体亮相。

据悉,树人学社提前进行宣传,且准备礼品、布置会场等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确保了纳新活动的顺利开展

随着活动的进行,社团成员热情地向感兴趣的同学介绍社团的主要工作内容与特色。树人学社是为弘扬教师精神,提升师范技能,培养教育人才而建立。社团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立德为先,树人为本”为宗旨,其具有浓厚教育特色的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咨询了解。其次协会负责人细致地讲解社团宗旨以及社员精神,以其独特的方式展示着社团的风采。对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进群并且进行抽奖等精彩活动。

最后,树人学社希望每个人可以在社团中学到有用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希望这一次的活动使更多的人对教育这个行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热爱教育行业的同学可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