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

作者:董晓玥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阅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拓宽学生视野,山东理工大学百团大战于1017日在二体拉开帷幕。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在123号位置带领社团成员们进行社团纳新活动。

活动开始前,协会负责人置办好帐篷,准备活动用具与材料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送给会员。

随着活动进行,协会成员们的热情吸引了大批新生到此咨询,协会成员介绍此协会的基本信息以及成员日常基本工作,并向感兴趣的同学简单介绍了什么是数学建模、数学建模对大学生的意义以及数学建模竞赛。有兴趣加入协会的同学在报名表中留下自己的个人信息、加入QQ群并且有机会参加协会的小游戏与抽奖活动。最后,在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下,协会纳新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更加了解数学建模,感受数学建模的魅力,体验数学的乐趣;同时,协会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有利于更多同学加入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促进协会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