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可迁移能力训练营

作者:刘英姿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览次数:162


十月秋风送爽,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社团,山东理工大学百团大战于1017日在第二体育场拉开帷幕。位于149号位置的可迁移能力训练营成员集体亮相。

在百团大战正式开始前,可迁移能力训练营提前准备好宣传板、装饰气球、抽奖小礼物等社团工作人员也提前做好分工,为社团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可迁移能力训练营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团队化的学习、锻炼和交流,提升大学生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同学们长远发展奠定基础。百团大战正式开始,可迁移能力训练营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社团的概念风采、创建理念、主要活动等,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联系方式、扫码加入群聊并参与抽奖活动。

可迁移能力训练营会为同学们开展丰富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求职就业能力,相信同学们会在可迁移能力训练营里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