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马芳卉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览次数:147

10月21日下午,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在15号教学楼412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高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高健首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坚定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此外,他还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开展自学,切实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将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位。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