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爱我师——我心中的最爱的老师”候选人评选活动

作者:吕繁姝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3
阅览次数:178

增进师生情,大力倡导尊师重教风尚10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1开展“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臧现胤同学主持,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前期,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通过线上大众投票的方式从我院教师中评选出了八位候选老师;之后,我院学生会成立了评议小组,对八位候选老师进行了深入采访;在此,学生代表将对八位候选老师进行投票,选举出同学们心中最爱的老师。

 

 

评选活动伊始,主持人借助PPT,从学历、研究方向、教学模式、对学生的期望等方面,分别详细介绍了八位候选老师;接着是投票环节,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学生代表们选择一名自己最爱的老师进行投票;最后进入记票环节,由三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唱票、记票、监票,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最后确定边宁老师为我院优秀教师候选人,进入下一阶段的评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