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会员见面会

作者:王亚楠 刘英姿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4
阅览次数:201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协,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于1023日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数学建模会员见面会由协会负责人薛梦主持

活动伊始,主讲人对协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之后阐明了社团的大体工作和关于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事项。具体介绍了协会于2021年取得的竞赛成果,其中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有3支队伍荣获国家一等奖,4支队伍荣获省级一等奖。随后介绍了社团特色,阐明了社团宗旨——传播数学文化,强化数学思维,开展数学活动,培养数学人才。

随着会议进行主讲人对社团活动与会员权益进行详细介绍。社团活动主要包括国家级A类或B类数学竞赛活动、数学建模培训活动、数学建模经验交流等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数学建模培训。作为协会会员可享有参与数学建模培训的资格优秀数学建模指导老师进行线下交流的机会等。此外,协会会员表现突出者会得到相应奖励。

会议最后,薛梦表示期待大家在以后的建模学习上的表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数学建模爱好者协会,认真学习数学建模理论知识,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