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创新项目

—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入党申请书》撰写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览次数:136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022日下午5点在15号教学楼434教室组织了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入党申请书》撰写专题辅导,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邓艳、王荣以及全体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2019级新疆班预备党员邓艳向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党组织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大事件,引导全体预科班同学正确认识党的历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随后邓艳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撰写的基本内容及格式要求,邓艳强调《入党申请书》要结合自己成长历程中的实际情况,内容的撰写要实事求是,切记夸大其词;最后由党支部预备党员王荣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让全体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深入学习学校党员发展的有关程序,加深了对于党员发展程序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进一步引导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加深对党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推动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少数民族分子入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