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第二批预备党员培训顺利完成

作者:侯东淼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览次数:334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6日至22日组织预备党员集中培训。1016日,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从中学习党的建设以来的成功经验,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

1017日,学生党员通过灯塔大课堂集中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深刻感受到百年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通过学习《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了解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关键要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生党员明白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除了理论学习,学生党员于1021日在国防教育主题园进行教育实践活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生党员感受红色精神,敬仰英雄楷模,积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从中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结束后,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内容,结合自己所思所想,积极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感想其中邓艳同学说道“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加强理论修养,积极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