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苏梦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7
阅览次数:105

鹅毛般的飞雪铺满了整个校园,为了给学校师生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与便利,1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学工办辅导员速带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齐上阵,对校医院、23号、24号学生公寓周边开展志愿清雪活动,重点清理绿岛西路路段至艺术中心北路口、公寓楼北等学生上下课主干道路。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扫雪活动开始后,大家干劲十足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他们拿着铁锹来到了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了清扫活动。虽然雪积的比较厚,天气比较冷,但这并没有影响参与者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团结合作,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

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努力、认真清理,清洁安全的道路呈现在面前,消除了大雪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为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

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扫雪队伍成为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学院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刘洁 侯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