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览次数:763

114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5教432教室开展党员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读书会立足学生党支部实际集中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读书笔记”“阅读分享”“即兴诵读”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分享展示读书的魅力。

读书活动开始,学生党员张佳欣首先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华中科技大学主题党日活动的文章,带领大家共同领悟感受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及对青年成长、发展的关心与关怀。学生党员于颖慧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能奋斗敢担当的时代新人个人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将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读书会上各位学生党员还阅读分享了其他篇章,纷纷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就如何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极大的激发了党员读书及学习的积极性,体验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通过读书,进一步丰富知识,补充营养,提高境界,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