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刘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览次数:207

112日,我院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孙文华、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王洪彬、2019级辅导员刘洁、2019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文华主持。

曹玉霞在教育实习动员讲话中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必经的、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教育环节,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做好“角色转变”,以一名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山理工数院学子风采,发扬谦逊、踏实、肯吃苦的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并表达了对“准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孙文华在会上对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了实习纪律、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事项等工作要求。他提到,大家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带着问题去实践,在实践中总结理论,期待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王洪彬对实习作业具体内容做了解读。师范生在实习的过程中,需要完成实习作业及实习汇报,通过记录实习心得、写教学设计、填写实习手册、等方式完成这一学期的实习工作。

辅导员刘洁实习安全纪律教育中强调,大家须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纪律、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希望同学们愉快、安全、有成效地度过实习期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张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