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杨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3
阅览次数:199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5号教学楼43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各科室共计5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开幕式、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和闭幕式四个议程。开幕式和主席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分组讨论环节由4个系(部)的教职工代表小组组长主持,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功胜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李功胜通报了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就学院2021年度财务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之后,各与会教职工代表小组就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根据讨论结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院长李功胜通报了各小组讨论的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管理的大事,是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奋进新时代的重要会议,与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言献策,在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达到坚定信心和明确任务的目的,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讨论证会议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谋划2022年工作、梳理任务清单时予以吸纳,不断优化、细化、深化学院发展方向。过去的2021年是学院向一流数学强院建设目标扎实迈进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展望2022年,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2022年是深化学习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2022年是强化作风建设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通过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三是2022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学院作为山东省博士点培育单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差距还很大,需要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全力推进一流数学强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