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计省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览次数:158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2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山东大学吴建良教授和济南大学孙元功教授应邀参加。辅导会由李功胜院长主持,孙俊涛副院长和所有申报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辅导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两位专家对学院的所有申请书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整体点评;第二阶段,将所有申报的老师分成两组进行一对一辅导。两位专家从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可行性、主要创新点等内容全方位地逐一给老师们指出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期间,对老师们提出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困惑,两位专家逐一进行了指导和解答,辅导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本年度,学院通过采取基金申报小组,院领导包干负责,邀请校外专家一对一辅导等措施,努力提高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为今年学院的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