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尊师好学“三个一”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0
阅览次数:157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师生交流互动,培养学生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积极营造尊师好学的良好氛围,经研究,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尊师好学“三个一”活动,即“备好一壶水、擦净一黑板、上好一堂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备好一壶水

各班级课前要主动为任课教师准备好一壶热水,满足老师授课期间饮水需要,为老师提供暖心、贴心服务。学院为各班级统一配备保温水壶和饮用水卡,由班级专人负责保管。

二、擦净一黑板

各班级要爱护教室环境卫生,做好课堂值日安排,在课前、课间、课后及时擦净黑板,清理讲台卫生,为老师创造舒心的授课环境。同学们课后要整理好个人座区卫生,保持教室干净整洁。

三、上好一堂课

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维护课堂正常秩序,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要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课前做好预习、课堂认真听讲、课后积极交流,切实提高学习质量,扎实上好每一堂课。

各班级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落实好“三个一”活动要求,努力营造尊师好学、学风优良、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全体同学要主动作为,发扬风格,在师生交流、学业学习、劳动实践中获得更大成长和进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21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