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王凤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览次数:131

4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在15号教学楼414会议室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领导班子成员李功胜、曹玉霞、孙俊涛出席,王建锋列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张生元、田萌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民至上”“责任担当”“战略思维”“科学防治”四个关键词为主旨进行重点阐述。随后,王玉冰就“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组织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有关视频内容,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有关内容。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切身感悟。孙俊涛表示,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强调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感触颇深。特别是近期淄博市出现的疫情,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全市按下了暂停键,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身也做到疫情面前冲在前,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队伍当中,为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张生元表示,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瘴痼疾,全面从严治党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彻落实,今后将继续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指导思想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原原本本地落到工作实处。

最后王玉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重要会议,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的四个关键词精神,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根本遵循、科学指南,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信心源泉;其次,王玉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铁的作风和严的纪律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数学强院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