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5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王凤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览次数:44

5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414会议室召开5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5月份党支部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玉冰首先集中领学了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实施方案中各阶段的具体要求,解读并部署下一步学院的有关活动安排。王玉冰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进一步巩固师德专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化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弘扬师德正气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发布5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指导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围绕“树师德 正师风主题以及八种不良作风表现,对照师德师风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等内容,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有关要求,同样围绕八种不良作风表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安排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教工志愿者报名、归侨侨眷和海外留学人员情况统计等事宜。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对于各党支部做好5月份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的要求,对强化工作落实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