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许孝精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徐夫义
来源:大学数学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览次数:51

今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许孝精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Recent results on stability of some fluid mechanics equations

报告时间: 2022110日(周一)下午10: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821371368


附件:许孝精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14

附件

 

许孝精教授简介

  许孝精,男,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2005年于吉林大学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流体动力学中偏微分方程组的适定性理论。博士学位论文获“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曾获北京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主持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多项。 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部分结果发表在J. Math. Pures Appl., JFA, SIAM J. Math. Anal.IUMJ, Nonlinearity, J. Nonlinear ScienceCVPDEJDE等知名杂志上。曾在法国、美国、加拿大、波兰和香港等地区进行学术访问十余次。

责任编辑:刘洁